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三菱帕杰罗劲畅 最高优惠3万 现车

银川购三菱帕杰罗劲畅 最高优惠3万 现车

2015-03-11 11:28:4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三菱宁夏金胜通4S店获悉,即日起至2015年03月13日,帕杰罗劲畅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L 自动四驱行政版 7座2014款 28.88 25.88 3.00
2.4L 手动舒适版 7座2013款 20.88 18.88 2.00
3.0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3款 24.88 22.88 2.00
3.0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30.88 27.88 3.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帕杰罗-劲畅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三菱  3.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询价

外观方面,帕杰罗·劲畅采用更加简洁圆润的车身线条,通过角度的变化显得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国产后,新帕杰罗·劲畅对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式双横条设计,内饰也向轿车的舒适性方向靠拢,整车时尚典雅中透露着商务人士所注重的稳重大气。

广汽三菱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劲畅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广汽三菱  3.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除了3.0L排量车型,还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2.4L排量的舒适版车型,搭载4G64S4M型号发动机。该发动机额定功率101kW/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可通过MIVEC可变气门电子控制系统,优化气门的开启时间及相位,提高进气量,拥有不错的动力性能和成熟稳定的品质,因而被国内很多热销SUV所广泛使用。

编辑点评:综合价格和性能来看,新帕杰罗·劲畅以超高性价比,为合资品牌7座SUV市场树立了新的行业价值标杆。

广汽三菱金胜通金凤店 
广汽三菱金胜通金凤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
电话:0951-8078866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工业园区创业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