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5.29-6.49万元 新款奇瑞E3正式上市

售价5.29-6.49万元 新款奇瑞E3正式上市

2015-03-11 10:5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3月10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奇瑞E3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29-6.4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奇瑞E3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新款奇瑞E3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趣尚版 5.29
1.5L 手动风尚版 5.69
1.5L 手动智尚版 6.09
1.5L 手动实尚版 6.4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此次推出的新款奇瑞E3前脸运用奇瑞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大嘴式格栅样式圆润,中央配以单横辐镀铬格栅,并采用了奇瑞最新品牌标识。两侧前大灯样式中规中矩,前保险杠则采用了一体式设计。

进入到车内,新款奇瑞E3的内饰与现款车型造型几乎保持一致,只是现款车型时速表和转速表中间的两个小仪表盘被液晶信息显示屏代替。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款奇瑞E3将依然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