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宝马5系实车曝光 将于2016年6月上市

全新宝马5系实车曝光 将于2016年6月上市

2015-03-11 10:4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7宝马5系原型车冬测谍照。据悉,这极可能是量产版5系实车,新车基于35up平台(后轮驱动平台)打造,重量减轻,入门车型上将搭载三缸发动机,将于明年6月上市。

从谍照可以看出,这批原型车换新了门把手、前通风口、A柱重新设计,可见这是一批量产版5系实车。而且其中有一辆伪装严重的全新7系,外观明显比5系要大很多,排气口也更宽大,还配置了量产版头灯,基本上宝马车迷能一眼识破。

据悉,全新宝马5系与7系均基于35up平台打造,该平台采用轻量化设计,利用各种铝以及碳素纤维材料打造,可助新车减重100千克,得益于此,新车可能安置一台三缸发动机,与2系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共享动力配置。这有点叫人难以置信,在5系车上安装三缸发动机,将可能作为入门级车型推出。

另外,之前已曝光过5系插电混动版,还有可能推出M550xd与高性能版M5,其中M5有望搭载最大功率为460千瓦的发动机,可选配全驱,性能表现出色。

全新宝马5系有望在2016年6月上市,而5系Touring将于同年11月上市。而备受争议的5系Gran Turismo也将迎来回归,因为中国车迷对它相当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