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新款秦申报信息曝光 电池容量增加

比亚迪新款秦申报信息曝光 电池容量增加

2015-03-11 09:5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相关媒体报道了比亚迪新款秦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容量更大的电池组,同时外观也有所改变。外观方面,新车将前进气格栅下部带有蓝色饰条,前保险杠两侧也增加了镀铬饰条。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总最大功率为295马力(217kW),最大扭矩为479Nm。新车的电池标称容量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5.5Ah,达到了26Ah,预计新车在纯电力驱动下的续航里程将提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