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顶配车型间的较量 福特翼虎对比丰田RAV4

顶配车型间的较量 福特翼虎对比丰田RAV4

2015-03-17 07:0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说起SUV车型,很多消费者可能会有很多很多的购买理由,高通过性、良好的视野、舒适的驾控感受等等等等,曾经的中级轿车市场可谓是主导汽车消费市场的车型,如今也在让紧凑级SUV蚕食着市场份额,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两款紧凑级SUV顶配车型的对比,他们拥有着中级轿车的舒适和强劲的动力,更拥有四驱系统出色的通过能力,它们的表现如何?请看下文。

产品名称 翼虎 2.0L GTDi 四驱尊贵型 丰田RAV4 2.5L 自动 四驱尊贵版
品牌 长安福特 一汽丰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27.58 27.28
差价(元) 3000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524 4570
宽(mm) 1838 1845
高(mm) 1695 1715
轴距(mm) 2690 266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两款车型分别为翼虎 2.0L GTDi 四驱尊贵型和丰田RAV4 2.5L 自动 四驱尊贵版(下文简称翼虎和RAV4),它们均是各自车系的顶配车型,定位紧凑级SUV的两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差距不大,翼虎2690mm的轴距相比较RAV4能够提供更为宽敞的乘用空间。

外观对比

翼虎和RAV4都采用了各自家族最新的设计,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比较符合当今流行的元素。两车均定位于紧凑级SUV,高挑的腰身设计和车顶行李架都凸显出SUV的设计元素,较高的离地高度使其具备一定的通过性。翼虎的尾部设计颇具立体感,组合式的尾灯辨识度很高,后排隐私玻璃具有很好的私密性,RAV4的尾部则更显敦厚,搭配面积不小的组合式尾灯,让人过目不忘。

外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翼虎 2.0L GTDi 四驱尊贵型 丰田RAV4 2.5L 自动 四驱尊贵版
品牌 长安福特 一汽丰田
氙气大灯
大灯高度调节
大灯清洗装置
前雾灯
外后视镜加热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
感应雨刷 -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前轮胎规格 235/50 R18 235/55 R18
后轮胎规格 235/50 R18 235/55 R18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翼虎和RAV4在外部配置方面非常丰富,氙气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日间行车灯等配置一应俱全,在日常使用中既便捷又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翼虎相比较RAV4多出了感应雨刷,RAV4则多出了防紫外线玻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