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换汽油混动版 奥迪Q7 e-tron或进入中国

换汽油混动版 奥迪Q7 e-tron或进入中国

2015-03-10 17:32: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全新Q7 e-tron将进口中国市场,但该车未来进口后将采用汽油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不会像海外版车型采用柴油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据奥迪海外研发人员表示,Q7 e-tron将针对不同市场推出不同的动力系统。针对中国及北美市场将使用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在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展出的柴电混合版Q7 e-tron使用的是由一台3.0TD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73马力(275kw),最大扭矩为700Nm。目前奥迪官方并未公布汽油版Q7 e-tron的具体动力参数,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为您关注。(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