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长安汽车2015重庆国际马拉松火热招募

长安汽车2015重庆国际马拉松火热招募

2015-03-10 16:2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厚玉贞   

七天的春节长假duang一下就过去了,对于已经结束假期,进入工作状态的小伙伴们,可能还没有过足假期的瘾。不过,如果你对马拉松热爱,对奔跑上瘾,那么你的过瘾假期还可以马上再来一次:由长安汽车冠名的2015重庆国际马拉松即将拉开赛幕,长安汽车特别在赛前“任性”送出30位免费赴渝参赛名额,邀请全国马拉松爱好者一起踏春而动,前进,跑足瘾!

“有瘾必达”,领跑的长安汽车

自从那个叫菲迪皮茨的雅典人飞奔42.195公里,用生命将捷报带给故乡之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便成为了马拉松的精神所指,而这正与一直也是蛮拼的长安汽车的品牌理念以及实际行动不谋而合。

锐意进取,永不止步,前进·与你更近,一直以来就是长安汽车的品牌之“瘾”,更是长安汽车一次又一次刷新汽车行业中国品牌标杆的动力源泉。既2014年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增速之后,2015年1月长安汽车更是实现12.25万辆销量,成为自主品牌乘用车首个突破十万级别的企业,再次以“有瘾必达”成就中国品牌神话。

“大呼过瘾”,前进更需要你的马力

长安汽车此次携手重庆国际马拉松,通过马拉松运动带给重庆城市形象和市民身体素质的提升的同时,更是在提倡一种对与“前进·与你更近”品牌理念相同的积极价值观的“上瘾”——她可以是一个人对于美好事物的热爱,也可以是一个人对于积极生活情志的磨砺,她可以用一个词——“前进”来概括。

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这种价值观,长安汽车特别针对此次马拉松赛事成立了百人马拉松方阵“前进团”。这里有专业马拉松赛手,这里有热爱奔跑的普通人,这里有各行各业执着向前却不失趣味的”瘾君子“。当然,这里依然还缺少最重要的“你”! 长安汽车前进团现有30个马拉松免费参赛名额,面向全国范围招募,只要你对奔跑上瘾,就让我们一起用行动来点燃藏于内心的澎湃瘾动力吧!

一个前进团“瘾君子”的骄傲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名长安汽车前进团“瘾君子”都有哪些福利?

有面子!免参赛报名费!专车接送!餐饮全包!提供往返机票!住五星酒店!太任性!

有惊喜!长安汽车前进团选手将获得专业运动导师的赛前指导,神气嘿!

有气势! 300人长安汽车前进大军一同上阵,霸气吧!

有样儿!统一身着定制比赛运动T恤、运动套装,有身份!

有大礼!全程、半程马拉松排名长安汽车前进团前三名的“瘾君子”,惊喜大礼get√,够得瑟!

先别激动,想要获得以上福利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一!定!要!记!得!报!名!

  • 报名时间:3月4日—3月9日(截止3月9日24点整)
  • 报名方式:

(1)登陆长安汽车官网www.changan.com.cn 进入专业页面,或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页面报名。

(2)填写一句话“上瘾”宣言,分享到朋友圈邀请他们点赞,即有机会加入前进团,免费开赴重庆马拉松。

2015重庆国际马拉松的官方参赛名额目前已报满截止,仍想参与这场全民健身大Party的小伙伴们,抓紧最后的机会,赶快加入长安汽车前进团,释放你的运动基因,一起跑足瘾吧!

前进,是一种精神,心怀目标,勇敢面对!

前进,是一股力量,突破自我,永不妥协!

前进,是长安汽车的魂,无所畏惧,畅行天下!

前进,是热爱奔跑的你,永远年轻,热血不止!

前进,与你更进。长安汽车前进团,就在这等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