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跨世之星全家首脑峰会 奔驰R级旅行车!

跨世之星全家首脑峰会 奔驰R级旅行车!

2015-03-10 16:2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璇   

畅意谈笑间,为成功提供更多空间

R级大型旅行车更加宽敞舒适,不仅为您的悠然驾乘提供了更为奢华的使用空间,亦让您在谈笑中,将成功空间无限拓展。

领袖风度 

雍容华贵,气势磅礴。R级大型旅行车为第二排及第三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甚至滑动天窗也加大了尺寸,几乎可以覆盖整个车顶。R级大型旅行车展现出独有的王者气概:加宽的散热器格栅更加陡直,全新设计的大灯坚定地直射前方,优美的肩线饰条和车门拉手在镀铬饰件的应用中堪称典范。每一细节之处都体现出R级大型旅行车系出名门的高贵身份。

一切如您所愿 

R级大型旅行车为您提供了可以随心所欲支配的内部空间。每个后排座椅都可以单独折倒。在需要时,您甚至可以将整个车厢后部布置成一个平坦的装载面,可以完全按照您的意愿进行灵活调整。 

三种强劲的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6缸V型发动机。6缸发动机采用4气门技术,提高了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4 0 0 牛顿米及4 8 0 牛顿米,可在极大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提供迅捷的动力输出,这意味着在各种行驶条件下都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储备,确保了轻松的驾驶。V6发动机另一个突出的特点是燃料利用效率很高。由于配备有四个可变凸轮轴,可以按需进行无级调节,从而能够针对行驶情况精确提供正确的油量。R 320 4MATIC输出功率为200千瓦,R 400 4MATIC输出功率为245千瓦,两款发动机都满足欧5排放标准。

R级大型旅行车在所有行驶状况下均可轻松提供卓越的牵引力,令人惊叹。

R 400 4MATIC可以在较大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大牵引力。

智能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能够根据当前驾驶状况的需要以及驾驶者的个人驾驶方式不断进行调整。

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R级大型旅行车标准配备了7 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通过方向盘上的直接选档(DIRECT SELECT)换档杆操作。7个前进档能够随时提供经过最佳调整的发动机转速,从而降低了燃油消耗量,同时,更短的换档时间和更平顺的换档过程令换档更加轻松,并且降低了噪音水平。驾驶乐趣也得以增强:汽车加速性能更好,并且能够产生更大的驱动力。此外,变速箱可以跳过几个档位,以便实现更快的档间加速。

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梅赛德斯-奔驰在40多年的时间里总共生产了超过1100万台自动变速箱直接选档(DIRECT SELECT)。中央控制台中传统的自动换档杆被转向柱上可直观操作的直接选档换档杆所取代。可通过升降档和推动按钮来调节自动变速箱P档、N档、R档和D档的设定。功能指令完全通过电子方式传达。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标配的换档拨片进行手动换档。这意味着驾驶者可以自行决定是通过方向盘换档拨片手动换档还是由自动变速箱自动换档。自由选择正是R级大型旅行车提供的舒适性特色之一。

直接选档(DIRECT SELECT)换档杆

驾驶时,可以启用车辆安全系统以防止发生事故,为您提供轻松的驾乘体验

复式氙气大灯。得益于复式氙气大灯和新型LED 日间行驶灯的组合, 确保了最佳能见度和照明条件。LED 日间行驶灯包括两个照明灯, 各含7 个发光二极管, 以便其他车辆和行人更容易看到。其他优点包括耗电小,工作寿命长。最后但也同样重要的是,其外观也从这种最新的设计中受益匪浅:车灯开启后展现出一种别具一格的新颖外观。复式氙气大灯可以提供比传统大灯更好的照明亮度及更远的光程。动态大灯光程控制可避免使对面来车中的驾驶者感到眩目, 而大灯清洁系统则可以使大灯保持清洁。

得益于LED日间行驶灯,其他道路使用者可以更容易地看到R级大型旅行车电控稳定程式(ESP®)。电控稳定程式及挂车稳定装置拖车行驶时,挂车稳定装置与标准配备的电控稳定程式一起,为驾驶者提供额外的支持。如果挂车在行驶过程中开始前后摇摆, 这种智能系统能够识别有问题的驾驶状况,并立即施加制动,以快速停止挂车摆动。

无论是有事故风险还是面临无法避免的事故,R级大型旅行车都可以尽其所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更好的保护。 

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作为一种预防措施,预防性安全系统可以通过定位功能为前排乘客座椅启用可逆式安全带拉紧功能和自动关闭开启的车窗和/ 或滑动天窗等——取决于驾驶状况。

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是一种预防性的驾驶者及乘客保护系统,该系统能够事先识别危急的驾驶状况,并启用预防性措施以保护乘客安全气囊。R级大型旅行车配备了多达6个气囊,能够在发生碰撞时帮助避免伤害。乘客保护装置包括两个可以根据预测的事故严重程度分两级充气的前置气囊。R级大型旅行车还在驾驶者和前排乘客的座椅靠背中配备了侧部气囊,以及两个可以覆盖三排座椅的大车窗气囊。第二排座椅的侧部气囊也作为标准配备提供。

标准配备包括所有三排座椅的车窗气囊以及驾驶者和前排乘客的前置气囊和侧部气囊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 P 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能够加强对乘客的保护,并且有助于降低伤害风险。在追尾碰撞中,头枕被向前推大约40毫米,并被向上推大约30毫米,因此能够尽早为驾驶者及前排乘客的头部提供支撑。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上的可调侧垫能够为头部提供额外的横向支撑,同时提高乘坐舒适性。

驾驶者和前排乘客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上的可调侧垫可以手动调节

多重可能性

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在车内形成一个平坦的载货区域

灵活装载。为了让您在R级大型旅行车中获得最宽敞的车内空间,我们还为该车开发了一种创新的独立座椅概念。这种座椅有很多优点,后排座椅可以单独向前折叠。

R级大型旅行车创新的独立座椅概念

空间宽敞。如果有5个人要乘车出行,行李箱仍拥有可放置6个大提箱的空间——足够5个人使用。只需通过几个步骤就可以充分利用R级大型旅行车提供的所有空间: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座垫和靠背向前放倒,不会形成任何台阶或凹槽——平坦的载荷区域可以提供更宽敞的载物空间。

座椅可逐个折倒:每个座椅都可以单独折倒

豪华意味着没有缺憾——包括行李。

便捷装载(EASY-PACK)系统。R级大型旅行车使大件行李的装载变得十分轻松:便捷装载系统最大限度地方便了货物的装载和存放。便捷装载尾门(标准配备于R 400 4MATIC 商务型及R 400 4MATIC 豪华型)可通过触控按钮开启和关闭,而且尾门可以停在任何位置——这是一个很有用的功能,比如可以避免在低矮的车库中碰到屋顶。 

便捷装载(EASY-PACK)系统可为您装载货物提供方便

载物空间。掀起尾门,可以看到标准配备的多达1950升的豪华载物空间。载物舱长度接近两米,这意味着有足够的宽敞空间供您自由支配——无论是出门度假时要带一辆自行车还是需要运输一个笨重的沙发。高品质的天鹅绒罩,令您的行李始终受到最精心的呵护。载物舱罩不仅有助于外观整洁,还可以保护您的财物免受贼人的窥探。

河北跨世之星梅赛德斯-奔驰R级 现车销售 恭候您莅临品鉴。

河北跨世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跨世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电话:0311-88219999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128号(南二环与翟营大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