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售价相同自主SUV比拼 瑞虎3对比长城M4

售价相同自主SUV比拼 瑞虎3对比长城M4

2015-03-17 07:0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随着国内SUV市场越来越火爆,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自主厂商更是看准了小型SUV市场,凭借低廉的价格和出色的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两款自主小型SUV,它们的价格相同且裸车价格仅仅7万余元,非常适合那些上下班代步或者预算不多的消费者。

产品名称 瑞虎3 1.6L 手动 风尚版 长城M4 1.5L 手动 两驱精英型
品牌 奇瑞汽车 长城
厂商指导价(万元) 7.39 7.39
车身结构 小型SUV 小型SUV
长(mm) 4420 3995
宽(mm) 1760 1728
高(mm) 1670 1617
轴距(mm) 2510 2383
保修里程 三年或6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两款车型分别是瑞虎3 1.6L手动风尚版和长城M4 1.5L手动两驱精英型(以下简称瑞虎3和长城M4),它们都定位于小型SUV,且厂商指导价均为7.39万元,车身尺寸方面瑞虎3更具优势,特别是2510mm的轴距使车内拥有更为宽敞的空间,另外两车都提供了三年6万公里的保修。

外观对比

两车都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动感时尚的造型比较符合时下的流行元素,出色的外形设计适合各年龄段的消费者。较高的车身姿态是SUV的专属元素之一,瑞虎3凭借占优的车很尺寸使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大气,长城M4侧身凹陷的设计使其更具力量感。瑞虎3外挂式的备胎使其更像是一辆硬派SUV,立式的尾灯更是增添了些许强悍,长城M4尾部造型新颖,搭配组合式的尾灯使其更像是一辆跨界车型。

外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瑞虎3 1.6L 手动 风尚版 长城M4 1.5L 手动 两驱精英型
品牌 奇瑞汽车 长城
厂商指导价(万元) 7.39 7.39
大灯高度调节
前雾灯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日间行车灯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两车在外部配置方面还算丰富,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都有配备,长城M4相比较瑞虎3多出了外后视镜加热和日间行车灯,在车辆日常的使用上更加安全和便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