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3月12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SUV傲跑

3月12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SUV傲跑

2015-03-10 15:0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小型SUV傲跑将于3月12日上市,新车共推出1.6L、2.0L和1.6T三种发动机车型,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傲跑(KX3)外形动感时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新车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配合190mm的离地间隙让很多更高级别的城市SUV们都感到了一定压力。

起亚傲跑提供1.6L、2.0L及1.6T三种发动机车型,其中1.6L Gamma及2.0L 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搭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属于同排量领先水平。高配车型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0 Ps,最大扭矩达250 N•m;与之匹配是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