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将推Z4继任者 或命名Z5/2017年上市

宝马将推Z4继任者 或命名Z5/2017年上市

2015-03-11 07:1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宝马Z5渲染图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对外宣布将推出全新Z4继任车型,或命名为Z5,考虑到双座敞篷的市场行情,有望在未来五年内推出。

据宝马产品开发部总监Klaus Fröhlich表示,“宝马将在五年内与丰田携手推出一款Z4继任车型。但根据目前市场行情,双座敞篷并不受热捧,甚至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也不太乐观。所以,全新Z4不会是宝马优先级研发项目,最早在2020年前才会推出”。据悉,去年宝马Z4在欧洲销量为5300台,而在美销量只有2150台,销售数字不太光彩。

宝马Z4

据相关消息,宝马与丰田合作的全新Z4或命名为Z5,目前已达到概念车开发状态。新车将可能采用传统设计的软顶敞篷,但也可能推出硬顶敞篷版,有望在2017年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