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比亚迪速锐/G5 将于3月18日上市

2015款比亚迪速锐/G5 将于3月18日上市

2015-03-10 13:48: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将推出2015款速锐及2015款G5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配图为2014款比亚迪速锐

2015款速锐针对外观进行一定的改进,中网融入更多比亚迪家族的设计元素,雾灯下部则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变化较小,只是排气口变成了双边双出的布局。

比亚迪G5申报信息】

新款G5目前尚无具体车型照片,但据此前消息新款车型将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