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推全新7座版途观 有望在2017年亮相

大众推全新7座版途观 有望在2017年亮相

2015-03-10 11:28: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大众对外宣布将推出全新第二代7座版途观Tiguan,有望在2017年首先在美洲上市,引入国内的可能性很小。

据悉,这款7座版途观Tiguan将在墨西哥投产制造,并且有望于在2016年投入量产。据悉,大众将投入10亿美元用来扩展与更新汽车生产硬件设施。

全新7座版途观比老款轴距更长,内部空间更宽敞,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更充足,舒适性提升。另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更为运动的5座版途观,或基于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打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