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配置变化很小 2015款ix35到店实拍

外观/配置变化很小 2015款ix35到店实拍

2015-03-10 06:5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今年初,北京现代发布了2015款ix35车型,全系缩减为7款,售价区间为16.98-24.28万元。新款车型属于年度改款,外观方面变化甚微,配置上有一定程度提升。我们今天实拍车型为2015款ix35 2.0L自动两驱智能型,官方指导价格19.68万元。

2015款ix35在外观方面的调整微乎其微,毕竟经过了此前的中期改款之后已经不需要再对外观做改动了。虽然大改款之后前脸造型更趋于家族化,但将这个三幅式中网放在强调“流体”设计的ix35上似乎总有些别扭。中网外圈的哑光装饰被镀铬材料所替代,这是2015款的典型特征。

即便远近光只是卤素光源,但ix35提供的聚光透镜还是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照明效果,而且这里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对安全行车更加有保障。雾灯部分的唯一变化便来自这里,原本哑光的装饰框在2015款上同样变成了镀铬材料,不仔细看还真的很难发现。

车身侧面的变化也极其细微,请注意箭头所指位置的镀铬饰条,这是此前全系车型都没有的,但在2015款上只有2.0舒适版以上配置级别的车型才会有。同样,除2.0舒适版两款车(MT/AT),2015款ix35终于提供了电加热外后视镜,这项配置在雨雪雾天特别实用。

车顶的银色行李架绝不是摆设,装载几十公斤不是问题。没有全景天窗虽然比较遗憾,但也不用担心冰雹灾害了。轮胎来自韩泰,规格为225/60 R17 99H,五花瓣造型的轮辋用在ix35身上很提神。

车尾方面,2015款ix35则与之前相比没有变化,整体造型依旧立体动感,较高的保险杠位置给了ix35比较理想的离去角。尾灯仍旧部分采用LED光源,点亮速度更快,效果也比卤素灯更醒目。保险杠上的两个雾灯都可以点亮,对称强迫症的朋友可以踏实了。

ix35全系标配了后窗雨刮器及清洗功能,开启后窗雨刮器的方法类似于开启示宽灯/近光灯,只不过拧的是方向盘右侧的拨杆。而使用后风挡清洗的方法则类似于清洗前风挡,只是按压拨杆的方向正好相反而已。

2015款ix35使用的是2.0L和2.4L发动机,由于排放标准的不同,国四及国五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略有差别。无论是2.0L还是2.4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自动变速器都是6速手自一体的版本,而入门级的2.0L车型则可以选择6速手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