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10万元家用车新选择 福特福睿斯到店实拍

10万元家用车新选择 福特福睿斯到店实拍

2015-03-10 14:0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长安福特推出的新车福睿斯最近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三厢入门小车定位在嘉年华之上福克斯之下,是一款10万元级别主打家用的三厢车型。相比于嘉年华与福克斯主打操控的宣传不同,福睿斯与它们有比较大的区别,操控并不是它的主打,空间实用性才是它最受瞩目的地方。

福睿斯一共有四款车型,售价9.68-11.98万元,价格区间并不大,所有的车型都搭载1.5L发动机,其中两款配手动变速箱,两款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们本次实拍的是手动时尚型,售价10.48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