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时尚动感 宝骏首款SUV-560谍照曝光

外观时尚动感 宝骏首款SUV-560谍照曝光

2015-03-09 10:4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曝光了旗下首款SUV宝骏530的外观图片,从前脸来看,宝骏560十分符合当下主流SUV的审美,具有时尚与动感的设计语言。宝骏560延用了宝骏家族式脸谱设计,一贯的“V”型进气格栅加入蜂窝式网格设计,与霸气的倒“U”型大网格下格栅相互呼应。

车尾方面,宝骏560相对于过去宝骏品牌车型尾部有了很大突破,尾门更显宽大整体,造型风格稳重霸气,后保险杠下部的金属质感下护板更显运动越野,排气布局为单出式设计,车尾整体造型饱满有力。

宝骏560的尾部设计,不仅沿用了宝骏家族特征中独特的“C”型设计元素,而且采用了与奥迪类似的尾门分缝方式,这种设计的精妙之处在于尾灯与后备箱门板的高度集成及一体化,改变了传统的“AB灯”分缝方式,更加美观豪华,预计这款车将会在上海车展亮相。(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