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精工细作 雷诺科雷傲全系综合钜惠3.5万

精工细作 雷诺科雷傲全系综合钜惠3.5万

2015-03-09 16:2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雷诺科雷傲综合优惠最高3.5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圆润饱满的时尚外形,丰富的配置,精细的做工以及进口车的品质都是科雷傲取得不错的销量。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科雷傲综合优惠最高3.5万元,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雷诺科雷傲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雷傲 2013款 —— 进店咨询 3.5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诺

科雷傲全车尺寸4522*1855*1715mm。车身线条圆润,没有了粗狂硬朗的外形,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这也是其不错销量的一个原因。科雷傲共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碧亮银、火星灰、香槟金、丝绒黑、珍珠白、雪貂白、东方红、枫叶红。

雷诺  科雷傲 2.5 CVT 中控台整体

科雷傲内饰有全黑和上棕下浅的两种颜色,满足居家和户外两种风格。内部做工有着较高的水准,用料不错手感出色。多功能方向盘握感极佳,较大的按键利于操作。配置方面较为丰富,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

雷诺  科雷傲 2.5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科雷傲与东风日产奇骏为同一平台车型,但轴距要比奇骏长60mm达到2690mm。座椅宽大厚实,坐姿较高提供了不错的驾驶视野。前排宽敞的空间一向是SUV的特点,科雷傲当然也不例外;后排空间也足够满足家用。车内设计较为人性化,后排带有杯架的小桌板较为实用。

科雷傲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大地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中行 农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起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款科雷傲使用的型号为2TRA7的直列四缸2.5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26N·m,与其配合的是一台6速CVT变速箱,保证了油耗经济性和城市驾驶舒适性。

河北凯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8111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