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灵活多变又实用 东风风度MX6空间解析

灵活多变又实用 东风风度MX6空间解析

2015-03-25 20:2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初见东风风度-MX6,您或许会感到非常眼熟总感觉在哪里见过。没错,MX6是基于上一代奇骏C平台打造所以在外型上保持着高度一致。此次我们有幸接到一辆MX6,就乘用及储物空间做一个全面解析,以便您对其细节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东风风度-MX6是基于上一代奇骏平台打造,所以在外形上保持着高度的一致,但是在细节处还是做出了改动。车头的造型比较方正很有硬派越野车的范儿,尾部造型同样敦实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整车加入较多黑色银色套件动感不少。内饰发那个面,MX-6的内饰继续沿用老款奇骏的布局,全黑色的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细节处还加入了银色拉丝元素更显时尚。

前排乘用空间

此次我们体验的MX-6为手动型,座椅采用绒布材质但是并不影响其舒适度与支撑性,座椅的靠背上还有MX-6的刺绣LOGO。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MX-6的前排,将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头部空间为两拳,腿部空间非常宽松。

门板的手扣位置采用皮质包裹,手感不错,同时手扣还可以容纳下一个苹果5S手机。主驾驶位门板处下方的储物格可以容纳下一瓶500ML的水,以及一些票据或小物件。位于中控台左侧的杯架同奇骏上的设计保持一致,可以容纳一瓶款泉水,值得一提的是杯架内部还带有空调出风口,设计非常任性化。

内后视镜的上方设有隐藏式眼睛盒,轻松开合拿取时很方便。中控台上方的储物格容积不错,内部采用绒布包裹。在放进两瓶款泉水后还有余量。位于多媒体大屏下方的储物格,平时可以放置手机后者烟盒等物品。中控台最下方的位置谁有一个小储物格,可以放置类似钥匙的物品。

变速器的后方位置,设有两个杯架深度及宽度很合适,不会出现过大的晃动。中央扶手箱内部的容积不错,可以轻松放下4瓶500ml的款泉水,深度大约是瓶身的一半。手套箱的容积表现着实不错,开口角度很大,看我们图中水瓶的摆放就不难想象其容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