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Jeep自由光优惠4.5万 部分现车

哈尔滨Jeep自由光优惠4.5万 部分现车

2015-03-06 16:5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梦寒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Jeep克莱斯勒哈尔滨尊荣亿方4S店了解到,自由光优惠4.5万,店内部分现车销售,更多惊喜到店详谈,Jeep新一代路况全能王。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最新购车资讯及活动尽在网上车市哈尔滨购车交流QQ群241616946。

哈尔滨Jeep自由光价格表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都市版 5座2014款 37.59 33.09 4.50 店内现车
2.4L 自动豪华版 5座2014款 39.29 34.79 4.50 店内现车
2.4L 自动高性能版 5座2014款 45.99 41.49 4.50 无现车需预定
2.4L 自动精锐版 5座2014款 45.99 41.49 4.50 店内现车
3.2L 自动高性能版 5座2014款 52.99 48.49 4.50 无现车需预定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查看更多自由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Jeep  3.2L 自动

仅是自由光的前脸,就已经颠覆了人们对于Jeep的固定印象。

Jeep  2.4L 自动

Jeep  2.4L 自动 Jeep  2.4L 自动

自由光保留了家族成员共同的气孔隔栅,但是自由光的隔栅呈现了曲折的状态。自由光将大灯组拆成了三个部分——上方为日间行车灯+转向灯+示宽灯,中间的为远近光灯,下方为雾灯。

Jeep  2.4L 自动

自由光的三幅运动方向盘左右功能键十分实用,左侧为多媒体控制区、蓝牙电话控制区,右侧为定速巡航控制区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中控台的上方,8.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很抢眼。它采用了Uconnect中控系统,可以通过触摸、语音进行操控,功能包括多媒体、收音机、导航以及座椅加热、空调调节、车辆细节设置等,十分丰富。

Jeep  2.4L 自动

自由光分为2.4L和3.2L两种排量。其中,2.4L排量的车型采用的是克莱斯勒最新MultiAir2®电子气门正时升程可变技术的2.4LTigershark™I4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29N·m。在变速箱方面,也是本次自由光的最大亮点,即搭载ZF 9速自动变速箱,创造9.8倍更宽齿比范围,换挡更平顺,瞬时响应更快捷,高速行驶更安静。

编辑点评:Jeep自由光算是一款地道的城市SUV,它增加了许多时下流行的辅助功能。也许很多人觉得它背离了Jeep的传统,但是不得不承认,自由光迎合了许多追赶时髦且抱着舒适与运动相结合的客户的心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