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车展将近 奔驰A级现车最高优惠两万

烟台车展将近 奔驰A级现车最高优惠两万

2015-03-06 10:5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勇晓东   编辑:曹庆臣   

【网上车市烟台站报道】近日,编辑从烟台鹏龙伟东奔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购买奔驰A级最高可优惠2万元。有试驾车,可以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180 1.6T DCT时尚型2013款 25.2 24.20 1.00 现车充足
A200 1.6T DCT都市型2013款 27.8 26.80 1.00 现车充足
A260 2.0T DCT运动型2013款 35.8 33.80 2.00 现车充足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A级降价信息>>

奔驰(进口)  A180 1.6T DCT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A180前脸设计融入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突显了新一代奔驰A 级车系的年轻风格。两条较粗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大面积进气格栅,醒目的奔驰标志树立在中间。奔驰A180使用普通的卤素大灯,不过在灯眉处集成了日间行车灯 和转向灯,提高了安全性能。运动包围设计动感时尚,中央下方进气格栅的护板采用与车身同色,双侧使用了大型进气格栅,有效的增加了散热效果。

奔驰(进口)  A200 1.6T 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A180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材质,手感一流。同时多功能按键条理清晰,使用起来方便快捷,提高了安全性能。银色铝制装饰条增加了 一丝时尚元素,让方向盘充满了战斗气息,奔驰A180延续了传统,采用怀挡设计,操作起来需要适应一下,即使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换挡拨片,运动风格浓郁。

奔驰(进口)  A180 1.6T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180配备了1.6升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万,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 奔驰A级还将搭载启停系统,以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奔驰A180前悬挂使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四连杆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 全新奔驰A180使用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使得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有质的变化,在调校上带来了更多的运动基因。虽然奔驰A180时尚型属于入门级车型,却是一款有个性,并且兼顾着驾驶乐趣的小车,更加适合年轻的消费群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