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内饰改动大 陆风2015款X8 -SUV谍照曝光

内饰改动大 陆风2015款X8 -SUV谍照曝光

2015-03-06 06:3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X8是陆风汽车定位“全领域城市SUV”的拳头产品!在今年,这款车型将迎来小改款的上市。日前,网上车市网站得到了2015款陆风X8的无伪装谍照,内饰的变化让我们眼前一亮。

老款车型

陆风2015款X8在外观上改动较小,其“硬汉”的风格设计没有改变。只是在前雾灯以及后保险杠下部的设计方面有一些针对性的改变。外观总体来看给我们的惊喜并不大,缺少大范围的变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