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菱XR-PHEV II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实拍

三菱XR-PHEV II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实拍

2015-03-05 15:4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本届日内瓦车展三菱带来了三菱XR-PHEV II概念车,外观方面与2013年东京车展上的一代车型有着明显改进,车身线条较为硬朗,并明显接近于量产造型,动力方面,三菱XR-PHEV II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前轮驱动。

相对2013年亮相的第一代车型,XR-PHEV II在细节上进行了改进,而车尾的改变相对较大。车侧变化不是很多,日内瓦展出的五门版车型车身更显修长,车门防擦条位置的硬朗线条被取消。动力部分,此款概念车将拥有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前轮驱动,与传统发动机协同工作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另外还配备有一组12千瓦时的电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