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配置升级 2015款全新速腾东莞到店实拍

配置升级 2015款全新速腾东莞到店实拍

2015-03-05 22:38: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11月20日,一汽-大众新速腾首发亮相,携大众品牌全系高品质车型强势登陆广州车展,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亮点;除了首发亮相的新速腾外,一汽-大众各款热销车型也悉数登场,展现出行业领导者的深厚实力。目前,在东莞一汽大众厚街锦众4S店了解到目前新速腾已到东莞店,以下小编辑带您一起看一下全新速腾。

  

 

全新速腾在外形设计上很注重棱角以及刚性线条的布置,相比上一代速腾,新速腾的外形不光只是跟上了家族最新的设计步伐,其外形的整体风格已经截然不同于上一代车型。新速腾轴距达到2651m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近80mm。

  

 

侧面的造型也非常美观,车门下沿以及腰线的凹凸感很强,合金轮毂的尺寸虽然不大,但拉丝的表面风格也是很新颖的,整体设计感十足。新速腾的侧面轮廓很协调,行政味较浓,而腰线等局部的设计依然体现出相当的运动风格。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