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捷豹XJ现车销售 购车现金优惠40万

东莞捷豹XJ现车销售 购车现金优惠40万

2015-03-07 10:0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阳春3月,春暖花开。近日,编辑从东莞捷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捷豹XJ可可享受现金优惠40万,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路虎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8-903,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 SC两驱剑桥限量版2015款 122.8 82.80 40.00 现车供应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XJ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自提裸车上牌买保险更划算 询QQ625970718)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申请按揭购车条件较差怎么办?0首付低首付低利息购车,按揭疑难问题,买裸车上牌可咨询东莞车友会4008318618转6789。

捷豹  2.0T 车头正面视角

捷豹  2.0T 车辆正右侧  捷豹  2.0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2015款捷豹XJ相比它的竞争对手,在配置方面并不占优势,但作为一款英国豪华车,它在内饰方面的做工方面丝毫没有马虎,甚至在某些细节方面达到了苛刻的地步。

捷豹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5款捷豹XJ的内饰风格除了奢华二字,已经没有其他词汇可以形容。颇具地中海风情环抱式中控台、木纹装饰的可加热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分屏幕显示功能的8英寸全彩HD触摸屏,以及大量的英国顶级softgrain真皮材质,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无懈可击。

捷豹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设计方面:2015款捷豹XJ是品位与潮流的代名词。在品牌发展的每一个历程中,捷豹始终引领着所处时代的奢华潮流,以先锋的设计语言和智慧科技的应用,完美诠释着"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2015款捷豹XJ依旧延续着迷人的潮流设计,更优化了内在设施。

东莞鸿粤锐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鸿粤锐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8-903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石鼓盛佳汽车城一号-捷豹路虎4S店
优惠促销 炫动丽人 佳人有约-捷豹6.5折 女士专属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