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设计足够梦幻 阿斯顿·马丁 DBX车展实拍

设计足够梦幻 阿斯顿·马丁 DBX车展实拍

2015-03-04 21:0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在刚刚开幕的2015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著名豪华运动品牌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旗下首款SUV概念车——DBX,这不仅意味着该品牌首次跨入SUV领域,也意味着又一个豪华运动品牌被拉下水,参与顶级SUV的竞争。DBX车型造型十分梦幻,设计思路大胆,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一探究竟。

尽管DBX还处于概念车阶段,但其所要表达的信息确已十分明朗,即便是SUV的身段也依然没有放弃运动性和豪华品牌的质感。主动式LED外部照明灯、动能回收(KERS)系统的应用表明了这款SUV仍具有极高的科技装备。动力上,DBX采用纯电动驱动方式,电动机位于车轮内侧并可以实现四轮驱动。我们十分期待这款SUV早日量产,让我们见到豪华运动品牌强大的实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