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新1系6月/2系Gran Tourer年底上市

宝马新1系6月/2系Gran Tourer年底上市

2015-03-04 13:4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我们得到相关消息,新宝马1系宝马2系Gran Tourer也就是一款七座MPV车型将于今年6月份和下半年引入国内。

新款1系

宝马新1系在内饰方面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除了升级后的iDrive系统。而在动力上也没有之前传出的1.5T引擎和前驱平台。而这款车我们也可以认定为是这次1系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次改款还算是非常成功的,外观不在那么囧囧可爱,转而更贴近宝马家族风格,相信销量会有更好的表现。

2系Gran Tourer

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行李舱架空间非常可观,由5座版645升上升到805升。而第二排座椅能通过前后滑轨来移动座椅,相对而言,第三排座椅空间受到挤压,所以第三排座椅多为儿童设计,可容纳2至3个孩童乘坐,将后座折叠收起后,整车后行李舱空间可达1905升,对乘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宝马希望这款7座车型能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编译/网上车市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