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提供全新发动机 东风或与大发展开合作

提供全新发动机 东风或与大发展开合作

2015-03-04 13:2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从国内媒体获悉,东风汽车或将与日本大发汽车展开合作,未来东风小康风光系列车型将有望搭载由大发提供的小排量发动机;目前,两家公司的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

据悉,大发将从印尼工厂向东风小康湖北工厂提供大约5万台排量在1.0L左右的发动机,搭载在东风小康风光系列车型上,与风光使用的现款发动机相比,由大发提供的全新发动机将在排放方面有着更加优异的表现,同时油耗水平也将有所提升,百公里油耗在5升左右。

本次与东风的合作将是大发首次向丰田家族以外的车企(包括在华合资车企)供应发动机,也是其第二次从印尼发动机工厂向中国车企供货,目前大发正在向一汽每年提供大约10万台发动机。此外,大发还有望向北汽集团供货。(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