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2.5T直列五缸引擎 奥迪RS3车展实拍

搭载2.5T直列五缸引擎 奥迪RS3车展实拍

2015-03-04 15:29: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国内最近对于性能车的呼声越来越高,看来国内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这也与现在消费群越来越年轻有很大关系。同时,奥迪S3在国内已经正式发布,不到40万元的价格,让这辆车一度成为热点性能车。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奥迪RS3来到了奥迪的展台,让我们有幸一睹它的风采。

奥迪RS 3 Sportback外观基于现款奥迪A3 Sportback,它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A3降低了25mm。奥迪RS3采用了奥迪RS家族激进式的设计,前蜂窝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下镀铬扰流板,让车头显得更为凶猛,同时中网部分印有quattro字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