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现代全新索纳塔九购车需预订 定金1万元

现代全新索纳塔九购车需预订 定金1万元

2015-03-04 10:18: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玉溪诚远汽车4s店获悉,北京现代九代索纳塔已到店,新车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从今日起接受预定,定金为10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6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九的出现依然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整体造型上采用了目前现代最新家族“流体雕塑2.0”设计风格,与现款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整体外观设计与名图相似,造型沉稳、大气,更具备商务气息。相比老款,新车造型更加硬朗,对应不同配置外观细节略有不同。车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75mm,轴距为:2805mm。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九从上一代“Y”字型的样式变化成了“T”字型。全新第九代索纳塔回归了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按键的布局更加紧凑,整体布局与名图类似。在用料上,新一代索纳塔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触感很好,给人的档次感比较高。

动力方面:索纳塔九将提供有2.0L、2.4L以及1.6T和2.0L混动共计四种选择,先期上市的索纳塔9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500-4500rpm,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Ps/63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4250rpm,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

编辑评语:第九代索纳塔外观设计刚柔并济,在保留了大量时尚元素的同时更显成熟稳健,更加偏向商务豪华风格,丰富的配置、宽裕的空间表现以及新引入的1.6T+7速双离合动力总成都让这款新车增色不少,也与现款索纳塔产生了差异化。我相信其市场潜力绝对算是巨大的。近期编辑从北京现代玉溪诚远汽车4s店获悉,北京现代九代索纳塔已到店,新车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从今日起接受预定,定金为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试驾。

云南玉溪诚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玉溪诚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9218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腾霄路4号
优惠促销 北京现代情暖新春,婚车大放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