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采用最新家族外观 大众全新途安车展实拍

采用最新家族外观 大众全新途安车展实拍

2015-03-03 21:5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基于MQB平台打造并应用了大众最新家族设计的途安已于日内瓦车展亮相,定位于紧凑级MPV,搭载大众标志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器变速箱,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近距离欣赏一下这款新车吧。

外观

新途安用犀利的线条和简洁的细节设计诠释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而这些特征也让它与家族中同样采用MQB平台的兄长们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在现代感的营造上比较到位。

动力

实拍车型采用了2.0L排量TDI柴油发动机,而有望进入中国的1.2T、1.4T和1.8T三款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110kW和132kW。展车采用了备受欧洲人民喜爱的手动变速箱,而进入中国的车型预计将会采用DSG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