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EXP10 Speed6概念车发布 日内瓦亮相

宾利EXP10 Speed6概念车发布 日内瓦亮相

2015-03-03 15:53: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宾利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EXP 10 Speed 6概念车,这款个性化两座跑车预览了未来可能推出的全新车型,代表着宾利最高档的材质与先进的高科技。

据悉,全新EXP 10 Speed 6概念车与Continental GT在外观上有异曲同工之妙,但不同的是EXP 10 Speed 6车身尺寸更小,尾端更动感,造型更为运动化。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内饰也运动气息十足,内置两张真皮运动型座椅,中控台小巧玲珑,采用铝、铜与樱桃木材质混搭的变速杆以及12英寸触摸屏的娱乐信息系统,颇有几分重金属摇滚范儿。内饰多处细节有纹理清晰的樱桃木装饰,而后行李箱架分两隔层,能放置4款特制行李箱。

另外,宾利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宾利EXP 10 Speed 6代表了未来宾利新车展望——我们专注打造性能出色,高档大气而与众不同的概念车;这款跑车有望成为宾利全新豪华跑车的领航者”。

动力方面,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将搭载6.0T W12发动机,经调校后最大功率590Ps,最大扭矩720Nm。

分享到:

更多» 宾利EXP 9 F图片

  • 宾利EXP 9 F

    宾利EXP 9 F

  • 宾利EXP 9 F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