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速派1.8TSI手动绅仕版上市 售17.76万元

速派1.8TSI手动绅仕版上市 售17.76万元

2015-03-03 15:23: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编辑了解到,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了一款速派的新车型--1.8TSI手动绅仕版车型,这款车的售价为17.76万元。新车采用16寸轮圈,外观变化不大,内饰配置简配较多。

速派1.8TSI手动绅仕版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速派1.8TSI手动绅仕版 17.7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斯柯达  1.4T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配置方面,1.8TSI手动绅仕版配备织物座椅、16英寸轮圈、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手动空调、单碟CD带MP3功能、SD读卡器和USB接口。新车的配置相比1.8TSI手动名仕版减少了6碟CD、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和大屏幕点阵式车辆动态信息显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