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能装就是任性 幻速S3满载幸福闹元宵

能装就是任性 幻速S3满载幸福闹元宵

2015-03-03 14:22: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第一次让我买北汽幻速S3陪家人闹元宵,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叫我买我就马上买(duang~)。第一我要先试开一下,因为我不愿意上手了发现不合适,会很痛,很伤,这样家人一定说我太随意,不重视一家老小的心情。后来,我去4S店试了一下,儿子在后排玩得不亦乐乎,长辈也夸出行能顾全。我对比了一个月左右,感觉车子很不错,后来我在开的时候从不拒绝朋友搭车,因为我要让朋友看到,我开上是这个样子,你们开上也是这个自信的样子!

七座忒能装  全家出行不发怵

买北汽幻速S3,既是为全家人考虑,也有我的一点私心。男人嘛,都想有辆SUV,外形够爷们儿,公路上跑得欢,偶尔还能小野一把,家用玩乐全顾到。当然,家人也十分支持我的选择,有了孩子以后,原来那辆小轿车完全应付不来,全家一致认为应该换一辆空间大点的车!

开北汽幻速S3半年,我最深的感受就俩字——“能装”。春节走亲戚,我和老爸坐前排,儿子坐在第二排的安全座椅上,老妈和媳妇儿也在第二排照顾孩子,第三排还空着呢!再回想起过去那台A0级轿车,全家出门总是不够用,要么来回跑两趟接送,要么花钱再打一辆车,至今心塞!

北汽幻速S3不仅能装人,还能装东西!它后备箱比我原来的小轿车大了好几倍,后两排座椅还能放倒,如此一来,孩子的婴儿车、我的折叠自行车、各种箱子盒子,全都装得妥妥的!

七座能拼车  冲出穹顶少吸霾

自从买了北汽幻速S3,我在公司也成了红人,因为上下班经常捎上顺路的同事,人称 “拼车小王子”。虽然我的车不算豪华,但是大伙儿都给它点赞,夸它配置高、空间大、做工也不错,跟十几万的车比也不怵。就拿配置来说,它有8英寸液晶屏、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电话、自动恒温空调、真皮坐椅, 六七万买到这样的“壕”车,我梦里都能笑醒。

拼车不仅改善了同事关系,也有利于环保。柴静的《穹顶之下》火了以后,大家都对环保重视起来,但是我有车不开也不现实,最好的办法是,选择小排量车、拼车出行。我的北汽幻速S3是1.5L排量,绝对算环保车型,还省油。如果大家都能拼车,路上堵车少了,污染也少了,何乐而不为呢?

除了结伴上下班,我也喜欢和朋友们结伴出游。仗着北汽幻速S3底盘高、不怕跑山路坏路,我一有空就带家人去郊区避霾毒,看着蓝天白云,听着清风鸟鸣,那个Feel,倍儿爽!

这就是我和北汽幻速S3的故事。买车我不是duang一下就买,开车我也不是duang duang乱开。我开它是这个样子,你们开一定也是这个样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