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标配宝马X6 M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标配宝马X6 M

2015-03-03 10:4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成为宝马全新高性能X5 M和X6 M车型的唯一21寸标配轮胎。

自2015年初上市以来,配备选装21寸合金锻造轮毂的宝马X5 M和X6 M将独家装备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拥有超高性能的285/35ZR21 105Y前胎和325/30ZR21 108Y后胎富含一系列米其林顶尖技术,包括胎面复合配方技术和可变接地2.0技术。 

米其林与宝马M系列有着长久及成功的合作关系,米其林曾为宝马早期的车型设计轮胎*。米其林本次配备的轮胎始于与宝马M两年的联合开发。在整个开发阶段,总共约1,400条原型胎和500条试产胎在极端条件下进行了测试,以确保轮胎的性能满足宝马工程师所提出的要求。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胎面复合配方技术最初为耐力赛所开发,在胎面的左侧和右侧各采用不同的橡胶配方。轮胎外侧能够在急转弯道时确保非凡的抓地力和耐久性,中间纵向花纹进行了转向和操控优化,轮胎内侧能够确保在湿滑路面划破水膜并提供抓地力。 

创新性的可变接地2.0技术能够使轮胎能够根据实际的驾驶条件改变形状, 确保对车辆的完全受控。即便车辆在高速过弯时轮胎与路面接触的形状出现变化,但接触路面的橡胶面积可以保持稳定不变。

 这些技术的结合意味着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能够在抓地力、舒适性、安全性和驾驶乐趣方面达到完美平衡,满足宝马M的严格标准,使其能够适合日常使用,甚至在更严苛条件下比如在赛道上使用。

 

在轮胎研发阶段,米其林的工程师在专注于改善轮胎各个方面性能的同时,绝不牺牲其他方面的性能,这一理念也被称为米其林全能表现。配备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的宝马X5 M和X6 M,驾驶者可以充分享受其驾驶乐趣,因为这款轮胎具备最高的安全性,即使极端条件也下拥有出色的里程。  

*米其林高性能轮胎目前配备宝马的M3、M4、M5和M6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