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捷豹XE正式上市 售价47.80万-68.80万元

捷豹XE正式上市 售价47.80万-68.80万元

2015-03-03 09:31: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近日,捷豹旗下的捷豹XE车型将以进口身份在国内正式上市,即日起接受预定,新车在国内共提供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80万元-68.80万元。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未来将会实现国产。捷豹XE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捷豹XE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XE 2.0T 200PS R-SPORT 47.80
XE 2.0T 240PS R-SPORT 52.80
XE 3.0T 340PS S 68.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全新捷豹XE未来还将推出更多衍生车型,这其中包括软顶敞篷版、双门轿跑版、长轴距版和旅行版车型。并且针对不同车型还将推出四驱版本和搭载V8发动机的高性能版本,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捷豹XE是首款基于iQ智能全铝架构开发的车型,车身75%以上采用铝材,官方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具燃油经济性的捷豹车型”。它还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新型高强度铝材的车型。

动力方面,XE将搭载Ingenium 2.0T汽油与柴油发动机,高性能的版本还将搭载一台3.0SC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性能版车型预计将会搭载与F-TYPE那款相同的V8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