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水车市 »  衡水宝马3系最高优惠8万 新春送福利

衡水宝马3系最高优惠8万 新春送福利

2015-03-02 21: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 安扬   

【网上车市衡水讯 衡水宝马3系新闻】近日,编辑从宝马衡水威宝4S店获悉,宝马3系目前购车有较大优惠,部分车型可优惠8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宝马3系目前店内有现车。更具体详情请咨询衡水威宝4S店。

华晨宝马  328Li 车辆右侧45度角询价

江泉汽车贸易(北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泉集团),是以豪华品牌汽车销售与服务、衍生服务为经营重点的集团化汽贸企业。集团坚持“互利共赢、同创共享”的企业理念,秉承“博大、至诚、进取、共赢”的企业精神,全力打造江泉品牌。多年来集团专注于豪华品牌汽车的经营与发展,目前旗下已拥有保时捷BMWMINI英菲尼迪DS等多个豪华品牌经营权。各品牌4S店分布于河北邯郸、邢台、秦皇岛、衡水,内蒙呼伦贝尔、巴彦淖尔等汽车园区。

华晨宝马  328Li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询价

外观方面: 宝马3系将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出色的动态响应与完美的50:50车身配重比,使得驾驶更富有乐趣,这也是宝马3系自推出来最大的卖点。尽管车身不到4.5米,但其2725mm的长轴距,已经不亚于某些5米左右的大型轿车,使得车内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

华晨宝马  328L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氙气大灯、电动天窗、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自动大灯等配置。长轴距版增加例如后座阅读灯、后窗电动遮阳帘、后侧窗遮阳帘等专属配置。高配车型增加了带制动功能的巡航系统、导航、后摄像头等配置。

华晨宝马  328L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 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两种排量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入门级320Li车型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另外328Li车型搭载的同样是2.0T的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顶配335L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全新宝马3系将全面普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3系作为豪华中级车的标杆,一直以优良的操控性及品牌的认知度,自上市以来很受追捧。

衡水新威汽车园区-衡水宝马4S店

电话:0318-5156666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经济开发区振华新路与冀衡路交叉口西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