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紧凑型SUV新宠 北京汽车绅宝X65新车实拍

紧凑型SUV新宠 北京汽车绅宝X65新车实拍

2015-03-03 03:0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北京汽车绅宝系列发展迅猛,至今已经推出绅宝D70、D50和D60三款轿车产品。绅宝X65北京汽车旗下绅宝品牌首款紧凑型SUV,在2014广州车展中首次亮相。将于2015年3月份上市,预售价12万起。

外观方面,绅宝X65传承了绅宝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出色,整体大气稳重。

绅宝X65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飞翼式的前进气隔栅成为了具有辨识度的特点之一。造型锐利的前大灯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氙气大灯,同时还有自动开启调节及水喷清洗的动能。

绅宝X65的车身尺寸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为2670mm。

车尾部分,棱角分明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镀铬双排气管的造型极富动感,据悉绅宝X65的风阻系数仅为0.36。

绅宝X65不仅延续SAAB汽车“对航空基因眷恋不舍,对前沿科技的不断进取,对安全性能的执着追求”这三点设计哲学。

还继承了源自于北京汽车的越野世家的金字招牌,不仅传承了越野的精髓,更结合现代人的实际用车需求和实际路况全新设计,优化调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