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豪华中级SUV较量 沃尔沃XC60对比奥迪Q5

豪华中级SUV较量 沃尔沃XC60对比奥迪Q5

2015-03-04 10:1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人们购车的首选车型已经不仅仅停留在三厢轿车上,近几年SUV的销量可谓成井喷式的增长,市场上主流的汽车品牌都在不断的推出自己的SUV车型,当然豪华品牌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两款指导价不足40万元的豪华品牌中级SUV,它们适合那些有一定经济基础,同时对车辆的品牌和品质有着较高需求的人群。

产品名称 沃尔沃XC60 2.0T T5 智进版 奥迪Q5 40 TFSI 进取型
品牌 沃尔沃亚太 一汽奥迪
厂商指导价(万元) 39.69 38.76
差价(元) 9300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644 4629
宽(mm) 1891 1898
高(mm) 1713 1655
轴距(mm) 2774 2807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两款车型分别是沃尔沃XC60 2.0T T5 智进版和奥迪Q5 40 TFSI 进取型(下文中简称XC60和Q5),由于它们均属于豪华品牌中级SUV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相差不大,它们的厂商指导价均没有超过40万元,9300元的差价对于购买40万级别车型的消费者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

外形对比

作为全新的2015款车型,沃尔沃XC60和奥迪Q5都集成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动感时尚的外观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由于两车均定位于城市型SUV,所以在造型没有硬派越野车那样强烈的视觉冲击,整体外观更加圆润时尚,甚至深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尾部设计上XC60高挑的设计再加上见棱见角的线条更具霸气,银色的下护板属于典型的SUV元素,Q5则依旧延续了其圆润的造型。

外部配置

产品名称 沃尔沃XC60 2.0T T5 智进版 奥迪Q5 40 TFSI 进取型
品牌 沃尔沃亚太 一汽奥迪
氙气大灯
大灯高度调节
大灯清洗装置
前雾灯 -
外后视镜加热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感应雨刷 -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氙气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日常十分实用的配置,XC60相比较Q5多出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两项配置,Q5则多出了前雾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