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速派Combi版渲染图曝光 或年底上市

全新速派Combi版渲染图曝光 或年底上市

2015-03-02 14:4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全新速派两款渲染图,一款是基于Combi打造的新速派,一款是Scout版速派。其中Combi版速派极有可能量产,或年底上市。

斯柯达速派Combi渲染图

其中极有可能年底亮相的速派Combi渲染图,新车采用翘尾式设计,后端或略微加长获得更宽敞的后备空间,净容积可媲美标准版625升,实用性加强。

速派Scout版渲染图

另外,斯柯达有望推出一款更为运动的速派,若获准量产,极有可能是基于Combi打造的柴油版车型,运动气息强烈。而高性能版将搭载2.0 TDI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可选配全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