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雅科仕无现车需预订 购车最高优惠8万元

雅科仕无现车需预订 购车最高优惠8万元

2015-02-28 20:4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云南通跃店内了解到,雅科仕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新款雅科仕(EQUUS)利用全世界高级轿车普遍使用的后轮驱动超大型轿车平台,通过动力系统的空间布置优化,创造了最大化车内空间,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宽广和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配备。短悬垂(前保险杠到前车轮轴的距离)和长轴距保障了理想的车内空间。外观豪华大气彰显王者风范,轴距3045mm,车身长×宽×高达到5160mm× 1890mm×1495mm,车身长宽高均大于雷克萨斯LS460。

新雅科仕中控台面板所采用的是黑色面板装饰,整体设计透露着运动时尚的气息,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能均可准确到位。现代新雅科仕的仪表台设计以黑色为主,搭配实木装饰板,充满豪华气息。驾驶席左侧的电子系统控制面板做工比较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方便操作。方向盘左右两侧控制杆为塑料材质,无论是看、触都能感觉到这部分材料的工艺质量不错。

新款雅科仕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8L V6和5.0L V8两款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铝合金制造,具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可变进气系统,其最大扭矩可达358Nm和439Nm,配合先进的日本爱信和德国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雅科仕为韩国现代的顶级座驾,相比奔驰宝马的豪华车而言,雅科仕的知名度就显得不那么响亮,尽管如此能够以较低的价格就能买到百万豪车的配置,依旧体现韩系车型相当令消费者满意的高性价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