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名图目前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名图目前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2015-02-28 19:37: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云南庞大兴业店内了解到,名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作为真正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车型,名图的整体外观并没有索纳塔以及朗动那么的“流体雕塑”。虽然时尚但加入了更多的稳重、踏实的触笔,不再年轻狂妄,只有俊朗与稳健。很符合其30-40岁的目标购买人群。

内饰方面保留现代车系特色的同时,还增加了大面积的桃木面板。使得在氛围上更加有稳重的气息。中控台的音响以及空调控制区域,错落有致、清晰明了。就算是新接触,也能很快的通过按键上的说明进入操作,上手成本低。

名图的定位在朗动之上、索纳塔八之下,所以动力总成上也采用了两款车型的发动机。1.8L的机型是目前朗动在用的,而2.0L的则是索纳塔八在用的。尽管如此,但在调教方面还是有所变动。2.0L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192牛米;1.8L机型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功率175牛米。两款发动机搭配的都是自家生产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众多合资厂家都推出“中国特有”的车型后,现代也终于推出名图来捍卫自己的地位。其卓越的内在素养已经令很多有意购买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驻足观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和了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