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宝骏630现金优惠0.58万元 少量现车

宝骏630现金优惠0.58万元 少量现车

2015-02-28 18:4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云南中机4S店内了解到,宝骏63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宝骏630是上海通用五菱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外形设计上颇具功力,车型运动流畅,线条犀利,车的豪华感不错。车身参数:长4597mm、宽1736mm、高1462mm,轴距2640mm,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天窗版车型前排头部空间比较紧张。

宝骏630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在刚发布新车型时被很多媒体认为做得粗糙了的内饰也在3个月后得到了改进。多功能方向盘能控制音响系统。三环式的仪表盘,每个环的外围都加了银色包边,看起来更加精致。真皮包裹的座椅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舒适性。乘坐空间意料之中地宽敞,宽敞的空间能够带来不错的舒适性,也很符合国民的需求。

宝骏630 1.8L采用的1.8升Ecotec发动机源自通用汽车,目前也被搭载在科鲁兹1.8L、英朗GT 1.8L等以动力性能著称的热门车型身上。该款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7N.m,可在11.3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 km/h的加速,最高车速达192km/h。在宝骏630同级别车型中,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各项参数,这款1.8 升发动机的表现都堪称出色,将赋予宝骏630更多的驾驶乐趣。

编者点评:宝骏是合资自主品牌的先行者,作为通用在华的第四个品牌,宝骏630定位于紧凑级车市场。宝骏630凭借大气的外观、优异的品质以及卓越性价比频频受到不同阶层的人士喜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