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购锋驭送礼包 价格直降0.3万元

购锋驭送礼包 价格直降0.3万元

2015-02-28 18:19: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大理站编辑从昆明万铃汽车店内了解到,锋驭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外观:锋驭外观设计采用了铃木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前脸设计前卫时尚,配合车身凌厉的线条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让 锋驭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锋驭定位于紧凑型 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5mm(尊贵版车型高度为1580mm),轴距达到了2600mm。

内饰:锋驭的内饰设计简洁而时尚,中控台及空调出风口等处装有银色饰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内饰增加了运动气息。

动力:锋驭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顶配车型还配备有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近日,昆明万铃汽车 店内锋驭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