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劳斯莱斯SUV最新细节曝光 或2017年上市

劳斯莱斯SUV最新细节曝光 或2017年上市

2015-02-28 13:3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劳斯莱斯SUV最新细节。据劳斯莱斯设计总监Giles Taylor透露,“全新劳斯莱斯SUV车长接近Phantom(幻影),其前脸设计现代化气息浓郁,且高贵大气”。

劳斯莱斯 Phantom Series II 改款

鉴于全新SUV与宝马X7同平台,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üller-Ötvös补充道,“劳斯莱斯SUV将采用全铝车身打造,是一款具有重要意义的新车,而不是X7的翻版或风格迥异的X7”。

据悉,全新劳斯莱斯SUV有望搭载调校后的6.7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8千瓦,峰值扭矩为720牛米。新车将在2017年上市,起售价或近$386,117 - $432,488(折合241.64万~270.66万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