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思域Type R实车曝光 或日内瓦亮相

本田思域Type R实车曝光 或日内瓦亮相

2015-02-28 11:18: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上曝光了全新本田思域Type R量产版实车图。新车有望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270 km/h。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本田思域Type R量产版与早前亮相的概念车差别迥异,但毫无争议这是一款高性能的两厢车,其翘起的尾翼已高调表明身份。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后扩散器、张力十足的轮眉与双边双出排气系统。其19英寸铝合金轮圈更是一大设计亮点,亮黑铝合金轮毂搭配一圈红色装饰与红色刹车钳相呼应,时尚动感,而前轴采用350mm Brembo刹车盘,性能出色。

内饰方面,本田思域Type R量产版将采用红色+黑色拼接风的运动型座椅,靠枕上有"Type R"标识。而且还将配备自适应减振系统(Adaptive Damper System)的,该系统可提供三种驾驶模式:舒适、标准、运动,在不同的驾驶环境下,提高稳定性。方向盘上有R按钮,能提高发动机和转向系统的响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