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雪佛兰创酷最高优惠1.4万现车充足

银川购雪佛兰创酷最高优惠1.4万现车充足

2015-02-28 10:35:5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TRAX创酷最高优惠1.4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5座2014款 15.99 14.59 1.40
1.4T 自动变形金刚限量版 5座2014款 16.39 14.99 1.4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TRAX创酷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4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询价

作为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TRAX传承美式肌肉车风格,更将风靡全球,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的变形金刚元素融入自身,演绎了精干强悍的新生代变形金刚形象。雪佛兰创酷TRAX搭载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犹如变形金刚精悍强力的心脏,具有高效强劲的优秀表现,而智能四驱系统赋予创酷TRAX像变形金刚一样的矫健身手,面对复杂路况也行动自如。这款新生代城市SUV的上市将为城市新青年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

雪佛兰  1.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雪佛兰创酷的内饰以双拼配色为主基调,采用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既年轻动感又干练简洁,还透露出一丝变形金刚的锐气。触摸式集成中控台自下而上,向两侧延伸,犹如机器人舒张有力的肩臂。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触感材质,带来极佳的手部触感,并提升了全车内饰品质。仅有的11个物理旋钮和按键,布局区域分明,操作简单快捷,凸显美式科技感。未来式液晶仪表盘,配合机械风格的指针设计,仪表盘上的转速表采用跑车上常用的下垂式设计,富有战斗气息。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直径较小,握感出色,加上3D动感包裹座椅,可尽享优异的空间感受与驾乘体验。极富特色的旋风式空调出风口,源自跑车设计的出风口,突显激情与个性,出风量也更大。创酷车内按键全部采用冰蓝色背景光设计,渲染出炫酷动感的科技氛围。

雪佛兰  1.4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雪佛兰创酷传承美式纯正SUV风格,全系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性能媲美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在1700-4800rpm区间内,可持续输出200N•m的峰值扭矩,具有显著的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无论出入城市还是行驶郊野都游刃有余。同时,创酷搭载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在日常驾驶时变速箱的操控体验相当平顺,而在急加速时又能输出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创酷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9L,实现了澎湃动力和高效环保之间的完美平衡。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202
地址:德胜工业园区汽车大世界旁
优惠促销 科鲁兹经典版正式上市 售9.99-11.99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