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面融入家族元素 现代全新途胜官图解析

全面融入家族元素 现代全新途胜官图解析

2015-02-28 07:0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前不久,韩国现代发布了全新一代途胜的官图。仔细想来途胜系列已经经历了10个年头,两代车型,如今第三代途胜将要很快来的我们面前,今天编辑就先给大家简单解解渴,顺便与上一代车型做个比较,看看新车的颜值究竟有多大提升。

追溯历史

第一代途胜 2005至今

第一代途胜以其大气的外观设计,流畅的线条和出色的实用性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而较高的配置(当年)则延续了韩系车性价比高的特点。

第一代途胜提供2.0和2.7两种动力总成,前者最大功率142马力,提供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175马力,变速器则只有4速手自一体可选。该车部分配置具备适时四驱系统,通过能力得到很大提升。

2013年3月,北京现代对途胜车型进行了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做了一定的调整,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全系只提供2.0L发动机以及5速手动或4速自动版本,该车型进一步拉低了北京现代旗下SUV车型的门槛,满足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第一代途胜(国内为ix35) 2010年至今

  

ix35一经推出便以极高的颜值迅速拉拢了大批的消费者,该车使用现代家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颇具现代感。而韩国车上手轻松的特性也得以继承,驾驶这个紧凑级SUV并没有什么难度,漂亮的内饰设计以及较高的配置是其成为高性价比的时尚之选。

2013年8月,ix35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虽然facelift的动作并不算大,但还是一定程度上破坏了原车的美感。动力方面继续提供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器则为6速手动或6速自动。

第三代途胜

【2015款ix35】

【2015款ix35】

外观方面的进化绝对称得上是翻天覆地,近期现代家族所有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车型都十分硬朗,全新途胜身上将现代感融入得十分恰当,相信上市后必将赢得喜爱高颜值用户的青睐。

【2015款ix35】

内饰方面所曝光的信息比价有限,但从已知的情况来看,全新途胜延续了韩国车高配置的特色。例如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系统,云因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都将出现在该车型上。而在动力方面,面向欧洲市场的产品将以柴油发动机为主,未来入华后仍将以汽油机为主要动力总成。

总结

作为现代品牌的第三代紧凑级SUV,全新途胜必将作为北京现代的明星产品主攻市场,虽然将其国产还需等待一段时间,但其今年下半年将于欧洲市场上市也意味着这款车不会离我们太远。在下周即将开幕的瑞士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新途胜将登场亮相,我们的前方报道组也将会亲临现场,关注这款车的朋友请不要错过我们的实拍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