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酷似朗行 上海大众桑塔纳两厢版谍照曝光

酷似朗行 上海大众桑塔纳两厢版谍照曝光

2015-02-28 07:0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桑塔纳上海大众的首款车型,2012年12月16日,全新的桑塔纳-三厢版在国内上市,时隔两年后,上海大众将推出两厢版。日前,网上车市网站获得了一组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两厢版的谍照,这款新车在外形上与“大哥车型”朗行神似,丰富了桑塔纳的产品线。

上海大众  1.4L 自动

全新桑塔纳三厢

全新桑塔纳两厢版在外形设计上基本找不到三厢车型的影子,与先上市的朗逸两厢版-朗行神似。整体风格还是大众的中庸风格,家族脸谱会让人们一眼很难看出这是一辆桑塔纳。低配车型外观镀铬装饰件较少,而高配置车型在前保险杠内部设计有雾灯以及镀铬装饰条,显得更加大气。

    在整车尺寸方面,全新桑塔纳两厢版与同平台先期上市的斯柯达昕动除了长度略有区别之外,宽度、高度以及轴距相同。动力方面,依然采用和桑塔纳相同的1.4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上海大众桑塔纳-两厢版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这款新车的上市填补了桑塔纳车系一直以来比较单一的产品线,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外形设计与其它车型的“雷同”相信还是会成为消费者纠结的一个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