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5.49-7.19万元 比亚迪L3节能版上市

售价5.49-7.19万元 比亚迪L3节能版上市

2015-02-26 17:57: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L3节能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共分为4款,全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为5.49-7.19万元。此外,购买节能版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政策以及4年或10万公里质保。

2015款比亚迪L3节能版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5.49
1.5L 手动尊贵型 6.49
1.5L 自动舒适型 6.19
1.5L 自动尊贵型 7.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L3节能版采用全新的轮辋款式并增加了四轮外挡泥板。而内饰方面,新车新增棕色和深色内饰,背景光也调整为蓝色。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增加后排中间座位三点式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其中两款自动挡车型还配备有ESP系统,而两款尊贵车型配备有车载电视、蓝牙系统以及北斗和GPS双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比亚迪L3节能版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