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比亚迪全新3系集智升级最高可享万元豪礼

比亚迪全新3系集智升级最高可享万元豪礼

2015-02-26 14:4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翔   

喜气洋洋的羊年已经到来!在此娄底宝顺汽贸携全体比亚迪人在此向各位车主拜年啦!恭祝车主朋友们羊年阖家幸福、如意安康!

羊年到来,比亚迪全新3系集智升级,全新动力:全新3系6速自动挡,全新配置:全新L3新增车载电视、车载蓝牙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等智能配置,全新外观内饰:全新3系新增棕色内饰和深内饰双色铝合金轮殻。

开年惠民大礼包:进店即享开年利是,购车最高可享万元豪礼。

更多详情请来电咨询娄底宝顺4S店

比亚迪汽车娄底市宝迪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娄底市宝顺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738-8764888
地址:娄底市娄星区湘阳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